Wednesday, July 14, 2010

Start New Life

今天进入了school attachment的第三天。
基本上这三天都在做bo,
也许是mentor都太忙了,无暇兼顾我们吧。
不过,anyway,也体验了一下下当老师的感觉,虽然还没进班上。
这几天听了很多english,也try to speak,没有挫败感,因为身边的人都好好。
我的partner晓宇,和我一样的白羊女,性格大咧咧的,可是整个人很有内涵,超赞的女生。
从她身上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她的积极和乐观真是深深感染我,nice to meet her^^
其他的scholar虽然都教不同subject,也做不同的project,又说english,有时会lost掉。
可是,都是很nice的人,大家都好开朗好会缓和气氛,跟他们谈天虽然不是很会讲,
但光是听都好开心,光是看他们大笑自己也会很想笑,nice to meet them^^
总的来说,我的attachment life还是很开心的,回来这里也没有任何不适应,
呼~一切安好,幸亏幸亏~
但是,其实还是会想念一下北京的生活,毕竟很多东西回来了就有一点改变,有时会有点小失落。
首先,回到了“笼子”,每天都要跟妈咪报到,虽然比之前好了很多,但是原本被放飞的感觉突然down下来,有落差吧。
我爱自由~~我想我会怀念在北京自由飞翔的感觉。但是至少我学会了,我要的我站起来争取,我不是不自由,只是还是选择让父母放心吧,乖一点。但到了该争取的时候不会傻傻地等着。
NTU,还是一样,回来这里,我没有陌生的感觉,甚至比以前更喜欢这里,真的觉得自己变了好多。
以前多不喜欢呆在学校啊~


一些以为会延续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到了这里其实就终止了。
一些原本抱有的期待,是不是应该继续下去?
才发现最远的距离不是各自一方,而是心和心之间距离,如果心离得很远,就算再靠近也会像天涯海角那般遥远。
这条通道有点窄,我好像过不去。就算我已经来到了通道的入口,我就是没有勇气。


人生处处有精彩,守得云开见月明,还是继续热爱我的生活,不管怎样,还是继续对每一件即将遇到的事保持期待,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