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爷爷,婷婷回来了。

爷爷,怎么可以这样子呢?
你怎么不等婷婷回来呢?
婷婷还没见你最后一面,婷婷还来不及,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
下了飞机,没看见爸爸,心里好紧张。
妈妈忍不住告诉我,爷爷去世了。
突然间心好痛,眼泪无法克制。
怎么会这样?
很突然,很难接受。
已经是第十天了,婆婆和大伯叫爸爸妈咪都不要跟我说,
要我开开心心地回来。
可是我很自责,真的很自责,
还来不及见爷爷最后一面,来不及送他最后一程,怎么可以?
我会怪死我自己。
爷爷,婷婷好想你。
婷婷知道你一直很疼婷婷。
小时候,和你好亲好亲。
你常常抓着我的手写字,喂我喝黑啤酒,带着我到处去。
你在我心中是那么的硬朗....
婷婷舍不得。
婷婷只要想到你就会哭。
回到你的房间,那年你的大寿,婷婷拼给你的福禄寿的拼图还挂在那里,
房间空空的,我也跟着空空的。
一切的一切都灰灰的,想到你去世的那天我还在上海,那天也是阴阴的
是不是老天爷也想告诉我什么
之前你心脏不好常常进医院,婷婷和爸爸陪你去,每一次婷婷的心都好痛
婷婷好后悔,为什么没有把对你的关心都表达出来?
这是婷婷第一次接受至亲的离开,爷爷,婷婷真的舍不得。
你送给婷婷的手链,会一直带着。
婷婷不会把爷爷忘记,爷爷会一直住在婷婷心里。
爷爷,你会怪婷婷吗?会怪婷婷来不及回来吗?




爱身边的人要及时,婷婷知道了,婷婷会好好照顾自己和身边的人,
爷爷,你安息吧,婷婷爱你。

2 comments:

secret said...

你是一个很孝顺的女生。。
不要自责,你的爷爷会知道你的,我想他也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回来,有所成长,开开心心的,我想也是你爷爷希望的吧~
难过就放声大哭吧,即使现在乌云密布,也没关系,总有一天一定会放晴,看到美丽的彩虹~你的爷爷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所以加油!

soon ting said...

谢谢欣颖~我会赶快把乌云赶走的,你说得对,要开开心心的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