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懊恼的一天

十分懊恼的一天~


之一


房间房间,怎么办?我真的要流浪了。
没有地方可以住,350真的超出我这个穷学生可以负担的范围了。
希望一个roomie马上从天而降,不然就auntie看我可怜不要收我这么贵的租金。
还是要去睡store room(大伯家)?还是squat别人房?
唉唉唉~我很懊恼~


之二


我的两箱书本到家了~据说我昨天刚从宿舍搬回来,所以房间现在基本上是个大仓库,
哇哈哈~懒惰的后果~
一堆待整理的东西~我提不起劲~


之三


我家又上不了网~电脑又要坏了,整个很不爽,很多事情不懂怎样开始。


最近拾起了被我遗忘已久的手工,帮池宝贝做生日会的纪念品,下次把成品放上来,个人很满意下。
接下来,陆续要把模型屋和十字绣作出来。


一个月要完成的事也不少,一个人的小旅行(算吗?),复习我的韩语,看几本书,尽量去见自己想见的人,减肥,把脸上的“群岛”搞好。
恩,够了,八月该会很充实了。
热爱生活,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加油加油加油~~




ps:多几个小时就要看到半年不见的弟弟,哇哈哈,可以说我想他吗?

4 comments:

Evolet said...

去哪里旅行啊?你的电脑不是才format好吗?

soon ting said...

去巴生找淳睿和燕凤,然后去kl找我弟,最后去找珍她们。
就也不算一个人拉,去每个地方都有人的。哈哈。
我电脑的电池要坏了,可是我弟把电脑带回来了,所以我有新电脑用了^^

Evolet said...

哈哈,都没有邀请我………………什么时候要去?

soon ting said...

我没有plan,很free的。而且我要去找弟弟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