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对的人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对于爱情的定义,一直都在改变。
有时候,会很怀念最初那个为了喜欢的人不顾一切的自己,
傻傻的,甚至傻得很可怜,可是至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真实的。

跌跌撞撞,到了今天,曾经被爱,也曾经爱人,
爱情似乎对我来说,已经很淡很淡,
也许我还等不到那个对的人,是吧?
但是,至少我学会耐心等待,也学会了更爱自己,如何转身离开,
我成长了,每经历了一次又成长了一次,
我相信,最好的,最适合的,一定在最后的地方等着我。

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真心,很重要。
如果遇不到,宁愿一直一个人,自由自在地过下去。
已经不是过去那个只会自怨自艾的自己,
人的突破,可以就在一个转角,一个瞬间,
如果没有那无数个瞬间和转角,
我不会是现在的我。
所以我爱我自己,一定要比爱其他人更爱自己,
因为我亏待了自己很久,是时候补偿了。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我的蜕变不为任何人,我靠自己,
追求自己想要的,等待自己想等的,
我不气馁,我会继续努力,
我可以自己摸摸自己的头,给自己一个最灿烂的笑容,
然后告诉自己,你可以的。
原来,不一定要别人的肯定,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加油,宝贝。
你会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