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三分钟热度者,白羊也~

我有点sot了,满脑子之乎者也的。
看了整半天的成语教学video,我承认,这真的一点都不有趣=.=


好了,回到主题,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是个十足的三分钟热度者,
严重的那种,
喜欢上一样东西时,就会拼命盲目地喜欢,
听到一首好听的歌,就会不停repeat repeat,直到听到厌烦为止,
那首我原本爱到半死的《有必要不好意思吗》(我第一首听到会唱的韩语歌@@)
被我听了不下百次,结果现在我听到过门都受不了了,还真的不好意思了。
最近想吃伊面,结果我就连吃了几天,嗯,如果我没猜错,它之后应该很快就会被我band掉。
我对食物的三分钟热度异常明显。
还有喜欢的衣服就会一直穿,习惯吃的巧克力就会一直买,
我就是有这个不好的依赖性,可是却往往熬不过一个春夏秋冬。
这是白羊座吗?
性格中存在了极大的矛盾性,盲目盲目盲目地喜欢,最后“切”了一声,就把它抛在脑后。
好事来的。
至少不会钻牛角尖的。
好,我要慢慢改过来,因为细水才能长流,不然美好的东西一下子就没了,很可惜。
到最后,我好像什么都没能留下。


鸟鸟,小鸡和孔雀,你们应该会非常同意我这篇吧,哈哈。
没办法了,我就是白羊座,白羊座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