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杂感

或深或浅,总有些留在心底的什么,
不好的,就会试图生生地把它擦去,
但是,
常常用力过度,把纸都擦破了,心也被磨破。
回头看走过的路,已经都是那么遥远,
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了这里,
回头看写过的文字,一点一滴已经遗留在过去,
或有遗憾,或有无奈,或有感伤,
都已经是徒然。




原来成长就是这么一回事。




以前很喜欢回忆,
觉得回忆里的人和事都是美的,
现在不喜欢回忆,
不好的事情就留在那个点之前就好了,
现在在我的小脑袋瓜里只有未来,
一个充满期待的未来。




总希望自己的羽翼越来越丰,然后独立飞翔
怕受伤,所以变坚强,
却又怕坚强让自己寂寞,怕坚强让自己封锁。
把自己锁起来后,又期待某人会带着钥匙出现,把我打开。
跌跌撞撞,迂回曲折后,总希望在下一个转角就和某个知心人偶然遇见
总希望伤口变成一道痕迹之后,自己就不会再害怕跌倒
却又期盼某个了解的人,轻轻走到我身边,轻轻拍拍我的头,轻轻跟我说,
你可以不要那么坚强,还有我。




杂感,只是杂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