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被疼是一种运气♥



干妈妈和许子欣
恭喜你们了,进入第三年,真的真的很为你们开心。
三年了,足足看你们幸福了三年。
哈哈
我没有酸酸啦。
干妈妈
子欣真的很不错,
他是个很好的导演,可是我不是很好的演员
有时差点害他计划失败
还好这次,没被你看穿
记得去年的今天,
他半夜跑到我们宿舍外面把气球绑在栏杆上,
上面写着“两周年快乐”,
连我看了都为你感动。
去年情人节,为了送你小熊和巧克力,
还要我演戏,结果还是被你看穿,哈哈

被疼是一种运气
你们真的是最幸福和幸运的。
其实
我真的记得今天
我记得
3年前的今天
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6月8号,好日子
你们遇到了最适合自己的人
看着你们的幸福
心里真的也会打从心里幸福。

所以,
要一直幸福
祝福你们

许子欣,
回去后一定要请我一餐,哈哈

1 comment:

Khor Tze Hsin said...

谢谢舜婷!帮我们说了那么多好话!
哈哈。。先跟你道个欠。。哈哈。。因为刚在facebook
抨击你爱睡。。其实,我是说你是睡美人的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