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期待回家

倒数31天就要回家了。
真的很难相信,我这个恋家的小孩,竟然可以这么久不回家,还不是很会想家。
或许,我骨子里还真的是蛮喜欢流浪的,只是被我妈压抑太久,哈哈
期待回家了,其实


期待回去后,的新生活,
期待回去后,有新电脑,
期待回去后,可以吃妈咪滴干贝粥,
期待回去后,爸爸带我去吃我爱的烧鱼
期待回去后,吃我弟做的蛋糕,
期待回去后,心心和干姐请我吃日本大餐,
期待回去后,和珍珍一起补庆祝我们的21岁,
期待回去后,和久久没见的大家见面,
期待回去后,把我在这里扫购的书本和衣服摆上房间大大的书架和小小的衣橱,
期待回去后,睡在我家硬硬的小床,
期待回去后,要去westwood sec的attachment,
期待回去后,的再出发,
期待回去后,等着我实现的梦想,


期待回去后的一切,期待回去后的重新开始,期待回去后不一样的自己
期待回去后所要面对的事情,不论好与不好,我都期待着。
要抱持最乐观开朗的心情回家,要让所有人都觉得我不一样了,
要让自己过得比之前更好更幸福,要比之前更爱自己和身边的人。
那些离开的理由,都是流浪的目的。


千万不能忘了当初离开时对自己的许诺,
还有31天,我就回了,
妈咪就不用一直想着念着我,爸爸就不会没人陪他吃榴槤
这105个日子,我没有白过,我带一个更好的女儿回去给你们蛤。
其实还有许多事没有努力到极点,
剩下的日子,要慢慢调整和整理,给自己足够的心理建设。
要支持我,我需要你们的加油,加到我肥肥都没关系,
胆小的我,需要勇气。

不管怎样
还是记住某肥仔的话,be of good hopes always~

2 comments:

孔雀 said...

加油咯~真的要给自己足够的心理建设哦~回去的时候,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们~~hehe~~

Evolet said...

哈哈,那你也顺便一起肥回去吧!
加油吧!只要再努力一点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