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感慨

为什么叫感慨呢?
因为某同年的大学女性朋友明年要结婚了!
结婚哦~不是订婚,是两个人就在一起生活一辈子了~
结果人家22岁结婚的时候,到时我会不会连男朋友都还没有勒~
很可怜吼?
从以前,16岁链姐说要把我放进大大的蝴蝶网拿去拍卖开始,
我还真一直没人要呢~
那天逛daiso的时候,干妈妈也跟我说好想有个家哦,自己建立的家~
哈哈~
我们疯了~
可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少人成家了才立业啊,
稳定的事业,才会造就幸福的家庭吗?
其实,一起成家,一起努力,一起立业,好像也很不错~
(谜之音:拜托~你都还没有男朋友,想什么想~)
对吼,我想什么想,还是快把东西做完吧,傻婆~


梦想,出发~~


ps:对吼,今天10月13号,想起我的初恋就是在这一天结束的勒~哈哈~

6 comments:

xinyin said...

顺其自然吧~~不要感慨没有男朋友,要享受现在的生活~~

soon ting said...

没有没有~我没有感慨~只是在想人家都要结婚了~小小的在心里感叹了一下~哈哈~
现在很好,放心放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
老婆
笨蛋阿你 还有很多很多更值得去追求的
没人要你 我要你

soon ting said...

谢谢老婆~我不会忘了那天跟你说的:梦比爱情和钱更重要~

A place belongs to Angel said...

放心宝贝~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
好的东西是需要等待的嘛~呵~加油~=)

Anonymous said...

怎么?
你想跟男朋友一起努力立业哦???
很有志气嘛 =)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