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keep a smile =)

很久没写blog的感觉原因是最近没什么拍照~
我一直觉得照片会传达某种讯息,是文字所不能及的~
等东西都告一段落的时候,我要拿我的小相机去拍照^^
它虽然小,可是依然是我的宝贝~
我要去植物园,公园,动物园~我要去吃东西,
我要拍多多的美味佳肴,我要去小印度去geylang~
谁要去的?快点来报名~


在那不多不少的一个月假期,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做工~
昨天还梦到那里的小朋友,他们还是那么可爱,稍微长大了一点,可是却认不得我了><
想念饼盖和小丞风~他们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饼盖是大声公,讲话远远就听到了,丞风是小捣蛋,5岁的他每次跟着哥哥姐姐作乱~
发现自己还满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的
放假这几天,常常去妈妈的家~
跟宝宝和恩恩玩~宝宝好可爱~笑的时候口水直流~
恩恩很粗鲁,一点都不像女生~每天跳来跳去,简单,笑容满面,容易哄,容易睡,贪吃~
呵呵,搞不好以后我会转行去幼稚园当老师就好了~
所以我要去做工吗?


在这一切的之前,要做的事也不少~
两份报告和presentation,还有那一叠叠的英文readings,
可能考试重读的时候我真的会有嫁掉算了的想法=.=
如果我用英文写blog怎么样?
该就表达不出我的想法了...
要怎样才能进步呢?
好像只有不断鞭策自己了~你一定可以的~
自我激励是我最擅长的,哈哈~


最后,很庆幸自己的身边还有你们,宝贝们,
你们让我不再孤单,你们让我有肩膀可靠~我们一定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我爱你们,有幸看我部落的所有宝贝们~

“保持可爱的心情,去看可爱的世界~”
与某人共勉之~
现实路线不会越走越孤单吗?




突然发现我还没定标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