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Happy 兔gether~~



原本想把部落改成限制阅读~
但想了一想,觉得没必要为了那些不了解的人的解读,而不说话了。
作者已死论,我是学过的。
所以算了吧。我写我的,你爱怎么解读就去吧~
我过得坦坦荡荡,就没什么好怕的。


回到题目呀,今天是大年除夕啊~
当然要祈愿咯~
我要家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婆婆阿嫲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我的宝贝们,读书的就可以有聪明的脑袋~做工的就要事业顺利,努力打拼自己的梦想~
宝贝老爸,今年可以工作顺利,不要那么大男人,继续疼我~哈哈
宝贝妈咪,今年可以继续被人家讲是我爸的女儿,我的姐姐,一直都年轻美丽~继续煮好吃的干贝粥给我吃~哇哈哈
宝贝弟弟,今年可以找到份很好的工作,交到个好好的女朋友,开开心心地生活~
宝贝珍珍、莹儿、妈妈、干妈妈、链链、小莲、凤凤、心儿、小雪~爱情顺利幸福圆满~~
宝贝阿内、艺玲妹、干姐、欣颖儿~今年找到个如意郎君~
宝贝am中~学业进步,大家都拿4.5~哇哈哈
宝贝琴姐~婚姻幸福,今年添个兔宝宝~
男生越来越帅,女生越来越美~
至于我自己嘛....就等别人帮我祈求了咯,呵呵。


新年新希望~大家要好好加油咯!
阿咋阿咋,花一挺!
Aza aza fighting!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小雪 said...

欸我看到我的名字!!!(高興)
也希望我的寶貝老黃老舜老婷
永遠幸福健康開心^^
新年快樂~~

jieying said...

宝贝婷儿~
可以等到一个善良又爱她的好男人~
幸福快乐 开开心心~~

A place belongs to Angel said...

谢谢婷儿~妈妈祝你兔年走好运走桃花运发横财运~哈哈~
希望你脸上的痘痘快快消失~
希望你可以遇到一个真正懂得疼爱你的好男人~
还有很多。。。

总之,开心健康幸福最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