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语言言语

我很喜欢语言学。
我很喜欢里面所有的奥妙。
喜欢探究语言的秘密。
像一个侦探家一样。
寻找。
推敲。
破解。
然后得到满足感。



同时。
我有时有点不喜欢语言。
表达人类复杂的情感。
如果驾驭不好。
常常会让人心碎。
难过。
不知如何是好。


我喜欢和池小莲讲话。
跟她讲话很开心。
正面力量满满。
如果说,
我最近负面指数没那么高。
要归功于。
和她每天讲话。
好像去了另一个童话世界一样。
哈哈。


希望我们可以用正面力量。
继续。
去爱身边的人。
让身边的人得到爱。
再去爱其他人。
我要做开心果。
我不要做苦瓜脸。
我要用好的语言。
我要记得每个人的好。
我要爱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谢谢你的称赞,害我要不好意思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