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感动23事

昨天是一个不错感恩的一天。

之一
44句的korean essay写完了,写得很开心,因为是写去北京的旅游计划。
重温了很多旧画面,写得自己很感动,哈哈。

之二

我可爱的同学们都知道,我每天都带着这本像字典一样的书走来走去。 昨天,花了半天时间看完了半本,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为自己难得的专心感恩,
加油~

之三
昨天是ccf的弟兄姐妹日,顾名思义,就是弟兄要为姐妹做一件事, 姐妹要为弟兄做一件事。
弟兄做了上面这个东西~
叫我们要少上facebook。
看照片就知道,里面超仔细也超用心,还有小小玫瑰,很感动一下。
谢谢弟兄们。

之四
昨天跟老妈通电话。
我:妈咪,我想去看医生,看下我的脸是怎样。
咪:好咯,看爸爸即使的空带你去。
我:酱我先cancel掉我的facialbooking咯。
咪:做么勒?不要先拉。
我:可是facial一次一百很贵。
咪:贵不用紧,最重要是你的脸会好。
我:(感动.....)哦....

我超级感动,因为这句话从我这个超节俭的老妈口中讲出来。
没有人比她更爱我了。
对不起,有时对你的坏脾气。
谢谢你。
我知道你怕我这样嫁不出,
不过没关系了,脸怎样都没关系了。

所以,我要感恩。
感恩所有幸福的小事,累积起来是我最大的动力。

再来,最后,这次我决心很大,
我一定要戒口。

1 comment:

小雪 said...

老舜的臉怎麽了??
爸爸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
我也這麽認同:)

我們都很幸福啊
珍惜是最重要的
看你快樂我也會覺得開心:D

手做facebook很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