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晕@@''

最近真的很容易感觉晕晕的,坐车坐地铁晕就算了,
静静坐着也晕。我是干嘛?
昨天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在梦里我的脑袋好像长了一样东西要割掉。
然后我梦见一个医生帮我打麻醉药,
重点是我感觉得到痛。
然后就全身无力。
整个很真实。
让我很累,结果害我今天赖床两个小时。
我到底怎么了?
是要给我什么指示吗?
是要叫我好好休息照顾身体,还是要我好好照顾我的脑我的心?

为什么我好像不管怎么做都是不对的?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只要我感觉是对的就好了。
心灵的平静,怎么可以忘记了。
不能忘记自己一开始的想法,不能迷路了。

求主赐予足够的智慧,让我不再这么彷徨,让迷路的我找到方向。
真心的祷告,祈求。

~Eat.Pray.Lov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太多,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