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Holiday Start~!


算算一下,有两个月的假期哦,怎么过怎么过?
结果选择了去之前工作的补习学院做part-time~
跟小孩子在一起总是比较开心的,听到他们一声声地叫你老师,
装严肃的表情,可是心里却常常笑惨了~
简单的环境,让自己也稍微休息+存钱吧~
期待明天开工大吉~^^








然后呢,其他时间要干嘛?
第一,当然是做FYP咯~
meet老师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可是什么鬼都还没动到~小小的惭愧,我应该要好好努力了~
不想辜负老师,这一个东东一定要给它做到自己能力里的最好!
当然我也要补自己的不足,要看多点东西,增加自己的知识才是~




还有呢,就是解决那堆堆了一年生灰尘的书,是该拿来一本本解决了~
之前一直都很忙找借口现在该是努力地时候了啦。
还有我烂到不行的英文,是时候好好加油了,不能再拖+懒下去了了了~~~


当然希望可以去两次旅行,感觉有了工作会比较难,
可是真的很想去一次随意的出走哦。
还有就是台湾之行,不知道是不是拖太久了,感觉期待的心也渐渐磨灭了。
快找回失落的心去好好的玩一玩吧!




当然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买相机的事了,
还在深深懊恼中,会不会我还是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对自己有着深深地自卑和没信心。


好想去走一走,不是赶行程,而是最简单的出走,去哪里都好。
想吸一口自由的空气,
带我走吧,一天两天三天,都好。




想找回期待的心。不想期待在干等中渐渐枯萎。
期待,是力量满满的泉源。
我不想失去期待的心。
我还想期待,我还想一直一直期待下去。
所以,我说,解决方法,就是给我出走,
所以,快,带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