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no Life....

有时觉得,自己似乎被生活、课业,还是等等其他事物,搞得有点no life了...
看回当初在北京写的部落和回来之后一段日子写的东西,就会发现,自己渐渐被现实生活打回原形~
没有在做自己喜欢的事,面对自己想做的事,往往都以无奈作终。
满心期待的回来,以为会有什么好事会发生,却一直在走倒退路.....
难道这就是生活在这里的自然,还是我自己不够坚定?
被报告折磨的感觉,在北京,是很自在的,在这里,就真的是折磨。
不想被周遭影响,想做忙乱步伐中,坚定而又自在的那一个,我有做到吗?
还是其实我也只是一直在被牵着走。
其实我这个人很骄傲,我企图将自己独特化,却还是逃不过被标准化的命运。
我想温习那种有life的日子,我想很充实又很快乐。
我不想呆在这个负面能量满满的国度,不想在这里挣扎求存。
不喜欢身边太多熟悉的目光,我不想被注视,我做不了自己,我活在他人眼光低下,我累。
这个时候,我更爱陌生人。
我想大哭一场,想离开,想逃走,可是却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这个能力,
我只能伸出在发抖的手,我只能等待,什么也做不了。
我不想被了解,也不希望被误解,我贪心。
我要的是什么,期待的又是什么,也许现在也已经含糊不清了。
这个国度,我不喜欢,我预谋逃走。
阴暗面被隐藏起来后,我还要恢复笑脸,继续乖乖的履行当年签下的合约。
我没有不满,只是有点厌倦。
我已经知足了其实,只是叛逆因子在作祟。


我想。只是想而已。

2 comments:

小雪 said...

快點來台北。讓我抱抱你
然後陪你在這個城市遊盪,找你要的那種感覺
這裏可以。:)

soon ting said...

老雪~我很想去~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