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时间过得好快~圣诞节的到来,也意味着一年又要结束了。

很特别的圣诞节~第一次在教会里度过平安夜~
和池小莲交换礼物~

我喜欢这个小王子2011年历,希望他陪着我,渡过更加美好的2011人生^^
2010年就这样走到了尽头。
感性又老套的说一句,时间真是过得太快太快了。
回想起这一年所发生的事
欢乐的,难过的,都过去了。
这一年,发觉自己顿时成长了很多。

2010
北京交换之行~
和每一个你们渡过短暂又快乐的一段日子。
整天黏在一起的我们四个人
一起上学一起生活一起旅行一起做家务一起玩雪一起逛街一起挤公交.............
永远不会忘记这一个下雪的冬天,粉红色花花开满天的春天和大汗淋漓的夏天,
这四个月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开心。

还有在这段日子出现的你们。

p/s:其实,还有你,谢谢你在那段日子的陪伴。

回来之后的生活,虽然感觉上像是回到了现实世界。
但是是的。
无可否认。
这就是我的生活,有我爱的宝贝们,家人、朋友和好同学们~


从卷发到直发,从和四个女人的生活到一个人的生活。
收拾了一次又一次的行李,
调整了一次又一次的心情,
到最后,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做功课,
我的世界,变得好安静。
没有杂音。
原来我一直所向往的一个人生活是这样的。
当我的世界被翻得天翻地覆时,我深切期盼的平静,是这样的。
安静得没有颜色。
我努力唱歌、看书、看戏、打电话、做mask,努力不让自己觉得可怜兮兮。
想起之前的生活,提心吊胆,没有平静。
现在的安静,其实要珍惜。
每一个今天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p/s: 昨天梦见了爷爷,完成了我今年一个没见到爷爷最后一面的大遗憾,梦里的我抱着爷爷,见到了他最后一面..
爷爷很安详地走了。爷爷,婷婷还是很想你。

2011年要到了。
这一年一定要过得更加的好。
虽然还是一个人地过了这第21年。
至少比起去年的自己,好多了。
自由了。
我不再是那个懦弱的自己了。
也不再害怕了。
要更勇敢,更坚强。

今年的目标,找个好好的男朋友,
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把脸治好。
有更聪明的脑袋,过更有智慧更开心的生活。
还有旅行。
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可能,不随便放弃。
不能安逸于现状,而忘记了自己原先有的想法和愿望。
随时准备给自己一个大笑容=)


大家,都要过得更好。


2011年,
一定要过得更好更幸福。
更加珍惜,也要更加感恩。

2 comments:

yenfong said...

我很喜欢这一篇叻~哈哈

2011也要加油咯~=)

soon ting said...

谢谢你啦,옌펑 씨~你也要加油咯~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