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喃喃自语

很久很久没好好写blog了...
这个月几乎都在赶报告,现在又要考试了,可是其实很充实,也很满足。
考试的准备时间真的很短,希望我可以把东西都读完,
一定要好好加油哦。

一个人篇


上个周末,原本不想回家的,可是报告做完后,突然好空虚。
所以决定回家。结果塞车~!
四个小时回到家,参加了晚上的家庭聚会。
跟表姐们哈拉哈拉,不错开心一下~
结果星期天早上就回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星期天一下,孤独感超重的。
做什么都不对。
最后决定一个人去逛街。
经过电影院决定一个人去看电影,我看了Harry Potter哦~
卖票和检票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一个人是不能看电影哦,谁规定的。
一个人的晚餐,渠道那间店,没位子,站着吃,还蛮可怜兮兮的。
结果,第二天,我跟池小莲出来逛街,
突然觉得很开心。
想起前一天的可怜兮兮,告诉自己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
两个人,还是好过一个人的。

人与人之间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累。
配合每一个人,我真的做不到那么完全。
照顾每一个人的感受,我也已经尽力了。
可是你还是会不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应该怎么做了。
我不想再可怜兮兮的。
为什么就不能简单一点?


还有你和你,
不要再不开心了。
不要再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了。


我喜欢和你讲话。
就算常常会被笑。
我可以无所顾忌,我可以坦坦荡荡。
我看回去你五月写的东西了。
我知道你在写什么了。
对不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谢谢你,督促我的负面指数,让它不要升高。

周末篇

我喜欢回家,
我喜欢跟爸爸妈咪逛街看电视吃饭。
弟弟终于回家了~
我真的很开心。
在家里,可以做自己做得很完全。
避风港,这个词用得太好了。
不想面对的时候就逃跑回来。
谢谢你们。


乱写乱写的,也没有完全拼凑出我的感受。
请不要对我有什么期望,
只怕最后你会失望。
因为我是我自己,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
我爱我自己,不会再让自己受伤。
虽然笨是笨,可是我会祈求上帝赐给我足够的智慧。
所以,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