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STOP!

不知不觉,9月过去了。
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又要交房租了。
意味着我的yr3过去一个月了。
忙忙忙,是我对这个月的唯一感受。
这样的感觉不踏实。从悠闲的梦中醒过来其实我没有不习惯,
只是熟悉得让人厌倦。
我的头脑真的太简单了,没有很多思考的空间及创意。
所以我常常遇到很多瓶颈,尤其是在中文系。
根本就不是1+1=2的这种逻辑思考的东西。
我要换脑袋!给我一颗善于思考怪怪问题的脑袋。
原来我的脑袋太逻辑了,看来以前该去读个数学之类的,来读什么中文系阿。
所以我还是喜欢语言学,算了,硬着头皮往这方面发展吧。
还好这两年多都有一群很好的coursemate,大家一起互相鼓励,
一起讨论,一起努力,所以这条路走得还算快乐。
昨天的火锅聚真的很开心,大家都很好~
我还以为我的纪念品会被嫌弃可是没有,大家还很感恩地说我的礼物很可爱。
很开心,大家都很好。
这种默契,用语言无法表达。
以身为am中的一份子而觉得开心和幸福~
其实之前本来有个计划想去完成,可是有把声音告诉我,时机还没到。
所以我要耐心等待,时机到的时候,我一定要完成我想要做的事。
接下来的一个月是我的忙碌高峰期,共3个presentation加上一些些其他的东西。
要加油哦~
虽然我的标题写"STOP",可是,我知道,时间不会为任何人而停下。
顺着时间走,我总会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总会一一完成我想做的事。
至少我努力过了,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