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杂想

之一

明明自己曾经也经历过的,但是为什么现在看着自己身边的好朋友这样却无法理解了。
我其实什么都不在乎,我只在乎的是和你的友情,我不要以后我们就这样相敬如宾不可挽回了,会吗?
我好像越来越不了解你了,找不到你了。

之二

我是穷怕了吗
还是为了未来梦想的一切,我才会生怕一分一毫的流失。
我太贪心了吧
想满足所有人,包括自己,结果让自己好累好累。
如果不是未来的梦一直在支撑着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依靠些什么

之三

事实就是,我满足不了大家的啊
我很想常常回去看婆婆,很想和他们好好聊,很想和朋友们都保持联系
很想静下心看书,很想做完所有的工作
在生活这个大海中,我还是游得不够纯熟
还是游得不够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