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幸运儿

其实有时我会想,我到底是存了多少幸运走到今天...
在家里最穷的时候,爸妈还是让我进了宽中...
在每次的大考都意外给我好成绩,让我进大学...
在老妈跟我说,婷我们没钱给你读书的时候,我拿到奖学金...
在别人为学费生活费打工时,我拿着奖学金帮补家里还可以去旅行...
在我入院然后要偿还一大笔医药费时,保险公司意外地赔偿我...
因此,当我每每回头时,我发现到处都是恩典,才能造就今天的我..
我是如此的幸运
所以吃点小苦又算得了什么,冥冥之中我其实已经少走了很多弯路...
所以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好埋怨的了,我的生活已经得到了上天能给我的最大的恩典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