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back..

我回来了,亲爱的部落格,我自己亲手把它创造出来的小角落。
我总觉得,对于一个像我这样懒惰的人,能够有一个部落格真的不简单,
懒得去整理心情,懒得去搞设计,懒得去面对那些复杂的设定,
又懒又爱逃避,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回顾这七个多月来我做了什么呢
忙完final year的最后功课以后,就开始努力赚旅费,然后旅了一个月的行,然后刚要开始工作,又生了一个月的病。
就这样明明很多很多可以记录的心情却全都被我忽略掉了
明明很多值得珍惜的朋友,全部因为一个懒字,全部被我忽略掉了...
如果说我现在想要重新开始,还来不来得及呢
如果我说,我知道错了,还来不来得及呢
一直在忙于自己所设定的目标,却忽略了身边的人事物,甚至自己的感受,
最后真的只是盲目而已呢。

亲爱的自己,请你好好地找回来。
亲爱的朋友,也请你好好找回来。

至少不要活在怨悔里,也不要活在悲观中..

1 comment:

Redirts said...

只要呼吸还在,没什么来不及的。=)

负面情绪来敲门时,
闭上眼睛,
让一切,
都回到最原始的呼--吸--间,
重新/心/鑫开始。=)xD

おかい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