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时间不等人



小时候每次学校假期都觉得好痛苦,短短的一个星期都有这样的感觉
觉得时间过好慢,你怎么不走快点,我好闷
长得越大,却发现,即使给你再多的时间,事情还是永远做不完,
这样的感觉有点无奈
明明知道,有些人你很想很想找,很想静下来跟他们聊天,可是却没有让你静下来的时间
明明知道,很多很多东西需要静下来慢慢思考,却没有时间让你喘息
我的生活穿梭在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空间而又做着不同的事
我现在
只想
回家
躺在沙发上
发呆
滚来滚去
然后

妈妈煮好
干贝粥
叫我
过去吃。

1 comment:

foreverstory said...

跟你分享一个小秘诀~

当你把所有东西都罗列出来然后排好时间表,什么时间我该做什么什么时间我该做什么

就不会有那么喘息+忙的感觉了

当然排时间表的时候,也要把休息时间排进去~哈哈~

事情那么多,慢慢做,一样一样总是可以完成的~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