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Start

我真的荒废这里很久了~惭愧、内疚~
好久不曾静静地坐下来,放下手边的一切,静静思考。

开学两个星期咯~可是呢,final year真的没什么开学的feel~
没有房间,依然每天花几个小时来回新马
余某人说,聪明一点的人都不会这样做~
是呢,真笨~
把自己搞得好累,没心情搞交际,没时间搞fyp
每天在荒废荒废再荒废~
整个人散漫得,自己都觉得不舒服。
也变得不这么想去关心身边的人事物
好差哦。

嗯嗯,既然看到了这些些的盲点不足,就要想办法改进。
FYP我真的开始积极地跟你招手了。
要等一等我~
我在努力让自己的生活重新上轨道
我要积极起来。
我要努力运动~努力学习~
我的生活,要加油~

我要有很多计划~
我要旅行、要学语言~
我要开朗,我不要再躲在自己的安全角落~
我不要再懒懒的,应该要是个很美丽的开始才对~

我要鼓励自己~要自我激励~
充电满满~
早安!美丽的世界~
今天要比昨天更美更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