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我到底该怎么做??

你才可以收起你的脾气

妳才可以收起妳的偏执

眼泪往肚子流,谁知道?

逃走吗?

22岁了,该承担的责任还是要担的

bi仔都比我成熟,知道该做的还是要尽力做

我怎么可以逃

谢谢bi仔,只有我们懂彼此。

---------------------------------------

懂的人就会懂,不懂的人,什么都不用解释。

解释了也是不懂的。

能怎样呢?只能摸摸自己的头,跟自己说,算了吧。

----------------------------------------


3 comments:

Redirts said...

我要懂我要懂!~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不过还是可以帮你打气得~
小舜加油!! =]

soon ting said...

thanks ya~

Evolet said...

亲爱的,你看我多么关注你呢!我在花莲还看你的blog呢!我摸摸你的头,继续往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