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锁匙



2011年噜,小女子我22岁了~好老的感觉@@
但是啊,今天才戴上这条21岁的链哦。
这条链意义非凡,是我老妈21岁的时候买给自己的礼物。
所以以后也要流传下去哦。哈哈
嗯嗯,拿锁匙了,长大了勒。
小时候最期盼的事,觉得长大离自己是一件很远很远的事。
原来人长越大时间就越快是真的。
那天和干姐聊天,突然感慨,明明她21岁生日趴第的画面还历历在目,29了耶今年。
所以,时间过得这么快,我们做人要及时行乐,开开心心的才对。
-知足常乐-这四个字,要时时放在心中。只有当你知足的时候啊,才会发现自己的幸福哦。


新的一年的家庭聚会,很喜欢和表姐哈啦,听她们的人生经验。
我的干姐,28年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在我的成长记忆中,她是那么的温暖,喜欢开玩笑,带给周围的人那么多的欢乐,
对待身边的人是那么的好。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很坏蛋,还笑干姐的pimplessss,结果现在呢!全部都到我的脸上了~
结果干姐现在还是很好没有笑我,还一直跟我分享要怎么治脸。
她是最好的干姐。
希望所有不好的事就停留在这里之前了,
往后的日子,希望干姐可以有最多最多的幸福日子,我要给她最多最多的祝福!
要加油哦。要找个好归宿,幸福地生活着。=)


原来2字头是那么的可怕。可以快到不知不觉的。见证了表姐们从2到3的整个过程。
真的。很多事一旦错过就没有了。
小小声的希望,我的2字年华可以过得很精彩,可以找到个真心珍惜我的人,可以和他为人生目标一起努力。期待哦,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