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Restart~

我做每样事都需要酝酿。
其实想开这个部落真的挺久的了,之前开了,不是忘了username,就是忘了密码
搞得我现在才重新开始。
Restart~
电脑每次遇到什么update和问题的时候,都需要restart。
人脑也是
重新开始吧,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真的很谢谢你,把我点醒。
我会记住你说的
放下一切,积极生活,用新的角度对人对事,不要委屈自己,要爱自己,表达自己。
把心放开,是我的领悟。
我的心和脑都一起restart了。
要把自己给调整好了再回去,
再重新开始
那,
不管遇上什么事,我一定都能轻松应对,
是不是?


喜欢“流浪到天涯”这五个字,
这是从以前的部落搬到这里唯一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流浪”很能吸引我
很期待以后可以实现的这个梦想
希望这个过程,我都能记下
我相信,这一次的restart,我会得到更好的
我应该值得拥有吧?
我期待,我相信,我努力。


Ps: 真是太久没写了,文笔生疏,语句不通。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